转角论坛-遇见最好的我们|转角论坛|转角诗歌|转角文萃|转角唱吧|转角音画|转角音乐|转角古风|

查看: 142|回复: 46

[配音] 制造毒苹果@旷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1-2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2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懒不拉答了几天,配得有点生硬。
[发帖际遇]: 绯。 乐于助人,奖励 3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2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听就觉得你肯定适合,结果,比预期还生动,哈哈哈哈。你个老妖婆
[发帖际遇]: 听枫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颗 钻石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2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枫 发表于 2021-11-22 10:50
我还没听就觉得你肯定适合,结果,比预期还生动,哈哈哈哈。你个老妖婆

这个时间段你居然在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2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绯。 发表于 2021-11-22 10:55
这个时间段你居然在啊。

这个时间段我在很正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2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枫 发表于 2021-11-22 11:03
这个时间段我在很正常啊

你爪子咋样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绯。 发表于 2021-11-22 11:05
你爪子咋样了?

就是还得养着,手指头麻呆呆的没啥感觉,哪天再拍个片子看看。
[发帖际遇]: 听枫 在网吧通宵,花了 1 颗 钻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2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枫 发表于 2021-11-22 11:13
就是还得养着,手指头麻呆呆的没啥感觉,哪天再拍个片子看看。

嗯,大意不得,好好养着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2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你这是处女作吗?简直太棒了,太柔韧了,我都被你这老巫婆吓到了,笑的太逼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2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该换个反差大的角色再刺激刺激我,咋啥都这么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转角论坛

GMT+8, 2021-12-8 08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